2020,新年好。

记得我在很多年前就在期待2020年了,小时候总会幻想这一年我会过上富足的生活,以及用上最前沿的科技,因为在那时候,新闻里总是说,2020年中国会实现全面小康,2020年的世界的科技会非常发达,以及各种各样对2020的美好定义。

在不断经过的年年岁岁后,在不断经历的好与坏后,这一年终于即将到来。

站在2020年起点的我,虽然不知道这一年将会如何度过,但我知道,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没有错,只是很多人,包括小时候的我,以为幸福会自己凭空到来。

愿我能够在这一年内不断努力,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。希望2020年是极具变化的一年,希望2020年是快速成长的一年,希望在下一个12月31日时,我能够给小时候的我一份满意的回答:告诉他,2020真的是值得期待的一年!

(图作者:MuChenyu | 摄于2019年底 | 博格达山脉)



评论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MuChenyu

心之所向,素履所往;生如逆旅,一苇以航。

随便听听 —— LOST YOU
最近的帖子

2020,新年好。

留言板

世界,你好!

近期评论
分类目录
最新Instagram作品